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大马赛鲍春来爆冷负乔纳森 中国男单仅陈郁一人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4:42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 李雯)中国羽毛球队男单选手、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2号种子鲍春来昨晚以0比2不敌丹麦名将乔纳森,无缘四强。在今天的半决赛中,中国男单将仅剩陈郁一人奋战。

  鲍春来开场打得较为顺手,一度以14比11领先。但乔纳森却伺机反扑,连得10分,以21比14获胜。第二局,双方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在乔纳森打到20比17的赛点时,鲍春来虽然使尽浑身解数连得两分,却终以19比21落败。

  另一位男单选手陈郁的晋级之路也不太顺利,在以23比21艰难赢得开局胜利后,却以19比21丢掉第二局,所幸第三局以21比15终于拿下雅典奥运会亚军孙升模。

  混双方面,中国队也仅剩何汉斌/于洋一对选手苦战。中国队3对女双选手都顺利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四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