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大马赛中国男单遭遇全面溃败 朱琳横扫黑马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4:4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2008年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展开各单项半决赛角逐。女单方面,中国金花朱琳以2比0零封马来西亚“黑马”黄妙珠,帮助中国女队狠狠出了口恶气,一洗去年中国公开赛连败的晦气。决赛中,她的对手是丹麦的拉斯姆森。

  在男单比赛中,中国选手陈郁关键时刻未能顶住压力,遗憾地以0比2败给了赛会头号种子李宗伟,中国男单唯一一点希望也在半决赛后熄灭。在决赛等待李宗伟的是韩国名将李炫一,他在半决赛中以2比0力克丹麦老将乔纳森,获得决赛的“入场券”。

  在另外三项双打比赛上,女双组合杨维/张洁雯和高崚/赵婷婷实现了胜利会师,将冠军提前收入中国队账下,混双组合何汉斌/于洋则在苦战三局后涉险过关,而男双组合蔡赟/傅海峰则不敌丹麦组合帕斯克/拉斯姆森,无缘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