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大马超级赛朱琳惨遭逆转 羽球国手男女单打双线失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2:29  新京报

  ■ 羽球

  本报讯 女双和混双两个冠军,是羽毛球队在新赛季首站超级赛中的成绩。在昨天结束的马来西亚超级赛中,朱琳1比2不敌拉斯姆森无缘冠军,中国队只是在女双和混双中夺得两个冠军。

  21比18、19比21、18比21,朱琳昨天在领先1局的情况下被拉斯姆森逆转,在第2局被扳平后,朱琳在决胜局中一度以2比9落后,此后她奋力将比分追至16比17,但最终还是没能抵挡住拉斯姆森的攻势。

  在随后的混双决赛中,小将何汉斌/于洋表现完美,以2比0战胜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继去年泰国公开赛与丹麦超级赛后,第3次夺冠。女双方面,杨维/张洁雯2比1战胜高崚/赵婷婷夺冠,其中决胜局的比分打到了24比22。

  另两项决赛,李宗伟2比1战胜李炫一,家门口夺冠。去年世锦赛冠军组合马基斯/亨德拉2比1击败丹麦组合帕斯克/拉斯姆森夺得男双冠军。(孙海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