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状态低迷让昔日一姐难出彩 韩国羽球赛张宁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0:13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昨天,2008年韩国羽毛球超级赛展开各单项1/4决赛角逐。女单方面,两位中国金花一胜一负。其中,卢兰在与中国香港名将王晨激战三局后涉险过关。2号种子张宁则在与前队友周蜜的比拼中以0:2落败,无奈出局。混双方面,孤军奋战的中国组合谢中博/张亚雯在为队友徐晨/赵婷婷复仇后,挺进四强。

  在男单一场焦点大战里,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名将林丹迎来赛会六号种子印尼选手索尼的挑战,慢热的林丹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2:1实现逆转闯进四强,三局比分依次是13:21、21:11和21:19。中国小将陈金以0:2不敌丹麦选手乔纳森,止步于半决赛之外。(小 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