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林丹事件主裁承认判错 对林丹冲动行为表示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6: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林丹和李矛关于摔拍子的纠纷已持续了几天,双方当事人依然各执一词,都认定自己没有错。就在“口水仗”打得如此激烈之时,有人先站出来认错了。昨天,韩国站决赛捷克籍当值主裁判莫米亚首度公开承认,自己的判罚确实有误,并对林丹的冲动行为表示理解。

  据《法制晚报》采访,莫米亚表示:“这个球打在了林丹身后,从我这个角度无法判断球是否出了边线。当时边裁、电视裁判很肯定地示意球在界内,因此我坚持认定球在界内。但后来的电视录像证明,当时的判罚是错误的。”他还表示,当时向林丹出示黄牌是为了稳定局势,“我必须让双方冷静下来,毕竟在场上摔拍子是不应该的。”

  莫米亚还透露,“这次判罚(黄牌)后,林丹在场上完全冷静下来了。尽管输掉了比赛,他还是走过来和我、李铉一很友好地握了手。” 记者陈甘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