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全英公开赛抽签对阵揭晓 鲍春来陈郁恐遭遇盖德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1: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主力大部队免战德国公开赛,国羽将在全英公开赛上全班出动。昨天国际羽联公布了全英公开赛的抽签对阵,国羽将面临各路高手的挑战。

  全英赛被誉为“小世锦赛”,也是北京奥运会最重要的积分赛,几乎所有的高手都报名参赛。在抽签对阵中,派出7员大将出战的男单签运不错,鲍春来和陈郁同在2/4区,胜者有望阻击盖德;另两大劲敌陶菲克和李宗伟则同在4/4区,将提前碰撞。面临不小压力的中国女单此番5人入围正赛,谢杏芳、朱琳和蒋燕皎同在上半区,担起了阻击国羽两大劲敌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丹麦名将拉斯姆森的重任;卢兰和中国香港名将王晨同在3/4区;状态欠佳的张宁主要对手将是前队友周蜜与徐怀雯之间的胜者。

  双打签运不太理想,蔡赟/傅海峰8强战可能遭遇强敌5号种子吴俊明/陈甲亮,郭振东/谢中博首轮就将遇到丹麦名将组合帕斯克/拉斯姆森。混双头号种子郑波/高崚、徐晨/赵婷婷和4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都在上半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