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乔纳森出局让陈金留住奥运机会 下月两赛事成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7:48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乔纳森止步1/4决赛

  本报讯 瑞士羽毛球超级系列赛当地时间14日结束了1/4决赛。中国选手鲍春来淘汰陶菲克,与队友林丹会师半决赛;中国女单谢杏芳、张宁晋级。与国羽高手的晋级相比,还有一个更好的消息:丹麦选手乔纳森被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淘汰出局。这意味着陈金不会与乔纳森差距过大,国羽男单的第三张奥运“门票”仍有机会!

  在瑞士赛的首轮比赛中陈金因腰伤退出,丹麦选手乔纳森如果在奥运积分上超越陈金,国羽只能得到两张奥运“门票”。此次失败,使得乔纳森的积分不会迅速上升,陈金有了超越的机会。但是,留给中国队以及陈金的机会不多了,下月的印度公开赛与亚洲锦标赛将是陈金最后的“救命”稻草。

  又讯 世界羽联就林丹与韩国队教练李矛冲突一事的调查结论为:韩国边裁执法有误,多处执法偏袒本土球员;林丹不会受到追加处罚。 (郝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