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李永波不支持林丹起诉晶报 国羽不受影响一切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08:00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张宇翔)关于深圳《晶报》报道中国羽毛球队队员林丹在训练中与教练吉新鹏发生冲突一事,近日已被各大媒体大炒特炒。就此,记者昨晚专访了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李永波表示,“林丹前日已经向吉新鹏道歉,也得到了吉新鹏的谅解。两当事人都没什么了,希望媒体不要抓住不放,从而影响羽毛球队的奥运备战。”他同时表示不支持林丹起诉。

  经过一日的“消气”,心情有所好转的李少帅在昨日接受采访时显得很平和。他表示,《晶报》在报道中歪曲了事件的真实性,“他们的确有过一些意见上的分歧,但不至于用‘殴打’之类的字眼。”当记者问起“林丹已向吉新鹏道歉”的传闻是否真实时,李永波表示了肯定,“林丹的确向吉新鹏道了歉,并且是昨天就已经道歉了。”

  从李永波口气中可以感觉到,目前国家队正在努力弱化此事的负面影响。对于外界热炒的“林吉矛盾”,李永波认为,媒体没有必要继续盯着这件事情不放,“这件事情只是林丹和吉新鹏两人之间的事情,既然林丹已经道过歉了,也得到了吉新鹏的谅解,这件事情就应该算完了。当事人都已经没事儿,其他人就别瞎搅和了。”李永波透露,目前国家队正在紧张备战接下来的亚洲锦标赛和奥运会,此事并未对国羽队内的气氛造成多大的影响,他表示:“一切都很正常!”

  前日记者采访林丹时,超级丹向记者详细透露了《晶报》记者的姓名,并表示一定要拿起法律武器追究该记者的法律责任。但记者询问李永波是否支持超级丹的作法时,李少帅一笑了之,他强调目前队伍的主要工作是训练和备战,不希望队伍受到过多的影响。作为“国羽掌门人”的李永波并不支持林丹起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