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总教练李永波还在“护犊子”:根本谈不上处不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9:00  无锡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日前,中国羽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当时两人就是因为训练上不同的理解发生了争吵,也就是一分钟的事,这是很正常的。

  他说:“训练中大家有不同的想法,完了就完了,根本就没有什么事。他们也就是争吵了几句,林丹也不对,毕竟是在场地上,在场地上队员就应当服从教练。他已经向吉新鹏教练承认了错误,表示自己当时太激动了。”

  而在接受《北京青年报》采访时,李永波承认林丹跟吉新鹏之间有过小的争执,“我在事情发生后就对林丹进行了教育,林丹对教练(吉新鹏)的态度是不应该的。他现在已经向吉新鹏道歉了。我们羽毛球队还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但是,关于是否会对林丹的行为进行处罚的疑问,李永波表示,“这是队里正常的事情,根本谈不上处罚不处罚。”

  针对最近炒得沸沸扬扬的中国羽毛球队男单队员林丹打男单教练吉新鹏一事,总教练李永波近日表示已经教育过林丹,后者对(吉新鹏)教练的态度是不应该的。

  (白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