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陈金亚锦赛最后一搏 陶菲克因伤退赛无缘对决林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0:2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2008年羽毛球亚锦赛昨日打响,本次比赛为最后一站奥运积分赛,男单陈金须晋级决赛才能获奥运资格,而混双组合谢中博/张亚雯则有可能在8进4时面对头号种子维迪安托/纳西尔,夺取奥运资格形势严峻。

  为了帮助男单获满三张奥运会入场券,中国队此次派出林丹、鲍春来为陈金“保驾护航”,按照抽签形势,陈金第三轮将对阵世界排名第15位的西蒙,如能顺利过关,则可能与头号种子林丹相遇。此外,众人期待的林丹与陶菲克之间的对决因为陶菲克的临时退赛落空,印尼方表示,陶菲克是因为背部旧伤复发而不得不临时退出,他目前留守印尼雅加达,备战5月中旬开战的汤姆斯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