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羽球亚锦赛林丹携手陈金晋级 郑波/高崚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2: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2008年羽毛球亚洲锦标赛在马来西亚的新仙展开了正赛首日的争夺,在上午进行的比赛中,出战的三名中国男单选手均取得了胜利,混双组合郑波/高崚却意外落马。

  男单方面,头号种子林丹是中国队第一个出战单打比赛的选手,最终他也兵不血刃,直落两局击败了印尼的阿迪特亚瓦曼,两局的比分分别是21-13和21-13,整场比赛仅耗时32分钟。他将在第二轮迎战越南选手阮天明。而倍受关注的小将陈金也在首轮直落两局轻松晋级,他以两个21-10击败新加坡选手陈勇兆(音译),晋级第二轮。此外,8号种子陈郁也以22-20和21-10的比分击败一位日本选手晋级。

  在已经结束的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混双5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以2-0击败了一对印尼组合,晋级第二轮,两局的比分分别是21-18和21-7。3号种子何汉斌/于洋同样顺利晋级,他们以两个21-18击败了一对马来西亚选手。

  不过,首轮比赛也有冷门爆出,混双2号种子郑波/高崚意外的以0-2不敌中国台北组合方介民/程文欣,无缘第二轮,两局的比分分别为15-21和10-21。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