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张亚雯/谢中博混双首轮过关 郑波/高崚未完成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8:2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莫景皓)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昨天展开了正赛的首回合较量,在混双比赛中,张亚雯与搭档谢中博以2∶0击败印尼组合阿克迈德/尤里安蒂,顺利晋级第二轮,为赢得中国混双的第三张奥运会入场券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而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林培雷/马莉萨也成功闯入次轮。

  由于对手实力不强,谢中博/张亚雯显得比较轻敌,比分迟迟没有拉开,关键时刻,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经验使得两人最终以21∶18拿下首局。第二局,进入状态的谢中博/张亚雯很快就以21∶7的悬殊比分胜出。下一轮,他们将迎战中国台北组合谢裕兴/简毓瑾。不过,二号种子郑波/高崚在首轮中竟意外不敌中国台北组合郑文欣/谢明芳,没有完成赛前制定的阻击林培雷/马莉萨组合的任务,如果后者一旦成功闯入决赛,那么谢中博/张亚雯即使赢得冠军,也将由于奥运会积分落后林培雷/马莉萨而无法获得混双参赛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