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羽球亚锦赛王琳进八强将战黄妙珠 蒋燕皎胜日本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4: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下午,2008年羽毛球亚洲锦标赛在马来西亚新山继续进行。目前女单1/8决赛已全部结束,中国两位参赛选手蒋燕皎和王琳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8强。

  十运会冠军蒋燕皎本次比赛发挥不错,继首轮轻取新加坡选手邢爱英之后,本来她又以2必0轻取赛事4号种子、日本名将广濑荣理子,两局的比分分别是21比10和21比12。下一轮她的对手将是从资格赛上晋级的日本小将后藤爱,后者本轮以两个21比12淘汰了东道主选手黄佩娴。王琳本轮赢得比较艰难,面对赛事5号种子、中国台北名将郑韶婕,王琳首局比赛以21比16取胜,第二局经过争夺在最后时刻手软,以19比21惜败,第三局比赛竞争更加激烈,两人一直打到20平,关键时刻王琳没有犯上局比赛的错误,以22比20拿下决胜局,总比分2比1淘汰对手。下一轮王琳将对阵赛事2号种子、大马名将黄妙珠。

  其他女单比赛中,头号种子中国香港选手王晨、3号种子同样来自中国香港的叶姵延也都顺利过关,她俩在1/4决赛中的对手都将是日本选手。

  女双项目上,中国年轻组合田卿/潘攀极其轻松的以2比0淘汰了一对约旦选手晋级第二轮,两局比赛对手仅得到5分。(月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