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郑波/高崚意外出局 谢中博/张亚雯奥运门票靠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4:29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昨天,2008年羽毛球亚洲锦标赛在马来西亚的新仙展开了正赛首日激战,混双2号种子郑波/高崚组合在首轮意外落马,使得混双形势十分严峻。林丹在男单第二轮中苦战三局逆转越南选手,没有再让意外发生。

  这次亚锦赛是最后一个奥运积分赛,对于陈金、谢中博和张亚雯等队员而言,必须力争取得好成绩以保证奥运参赛资格。昨天男单进行了两轮比赛,小将陈金也在关乎其奥运资格的亚锦赛上取得开门红,以两个21比10击败新加坡选手陈勇兆,顺利挺进十六强。和陈金分在同一区的林丹惊险地以2比1逆转越南选手阮善明。此外,鲍春来、陈郁等都无意外顺利晋级,这对陈金来说不失为好消息。

  混双组合谢中博/张亚雯则没有那么幸运了,虽然他们以2比0击败了一对印尼组合晋级第二轮,但在下半区混双2号种子郑波/高崚却意外地以0比2不敌中国台北组合方介民/程文欣,无缘第二轮。中国队教练田秉毅解释到,“这一次老队员上阵,还是为谢中博/张亚雯进军奥运会保驾护航。但看眼前的情况要保护谢中博/张亚雯还是很难的。” □丰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