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林丹八强战将再碰李炫一 陈金"护航团"损失大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03:05  新京报

  ■ 羽球

  本报讯 羽毛球亚锦赛昨晚结束第2轮争夺,林丹2比1战胜苏西洛,8强战中他将遭遇李炫一。而为陈金“护航”的鲍春来、陈郁等人意外出局,中国队在男单下半区失守。

  本届亚锦赛,林丹的晋级之路并不轻松,且一路都是“冤家”。雅典奥运会,林丹首轮就被苏西洛淘汰,昨天两人的比赛也进行得并不轻松。经过3局苦战,林丹才以21比14、23比25、21比16取胜。8强战中,林丹再遇李炫一,年初的韩国超级赛决赛中,林丹就负于对手,并在比赛过程中与李炫一的教练李矛发生冲突。

  亚锦赛是最后一站奥运积分赛,陈金也在进行最后努力,林丹、鲍春来等人本周都是为陈金“护航”。不过昨天出战的鲍春来和陈郁都输了球。陈郁0比2不敌黄综翰,鲍春来更是在先胜1局的情况下被哈菲兹逆转。8强战中,陈金将对阵黄综翰。(孙海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