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羽毛球亚锦赛连折男单两员大奖 下半区中国选手绝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3: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 北京时间昨天,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在马来西亚结束了正赛第二日的比赛。中国六位男单仅有两人杀入八强。

  男单上半区的四个八强席位中,中国占据两席,林丹2比1击败新加坡的苏西洛,陈金2比0击败印尼的西蒙·桑托索,但陈郁0比2败给了马来西亚老将黄宗翰。男单下半区经过昨天一战,中国选手已经绝迹,鲍春来在先下一局的情况下,以两个15比21败给了马来西亚名将哈菲兹。下半区的另一个意外是大马名将李宗伟败给了泰国的波尔萨那。

  女单方面,蒋燕姣和王琳两位小将分别杀入八强,女双方面,杨维/张洁雯挺进八强。混双方面,谢中博/张亚雯和何汉斌/于洋顺利杀入八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