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国羽混双组合谢中博/张亚雯或可"内定"参加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3: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宇翔)北京时间昨日,中国小将陈金在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的男单半决赛中以2∶0轻取队友林丹,在晋级决赛的同时也将国羽第三张北京奥运门票牢牢攥在手中。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为奥运混双席位而战的谢中博/张亚雯在1/4决赛中1∶2不敌世界头号混双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痛失国羽第三张奥运混双门票。谢中博/张亚雯这对混双搭档要想参加北京奥运会,只能期待“内部指标”。

  谢中博/张亚雯输了比赛,中国队仅有两对组合可参加奥运会。从积分情况和大赛经验上看,郑波/高崚肯定将占据一个席,而何汉斌/于洋组合虽然积分高于谢中博/张亚雯,但综合最近几年的大赛战绩,谢张组合要稍占优势,国羽派出谢张顶替何于出战奥运也不无可能,可以说谢中博/张亚雯的奥运资格仍有一线希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