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羽球赛被列二号种子 郭振东/谢中博最后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3:28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2008年泰国羽毛球黄金大奖赛将于6月24日到29日在曼谷进行,中国羽毛球队派出以林丹、谢杏芳为核心的阵容参赛,厦门国手郭振东也在参赛阵容之列。据悉,郭振东在参加完泰国大奖赛后,在北京奥运会前将不会再参加公开赛。

  郭振东和谢中博在泰国公开赛上以二号种子身份出战,按照抽签,他们可能与另外一对马来西亚组合陈重名/邹俊英争夺四强席位,半决赛的潜在对手则是丹麦的摩根森/鲍伊。

  郭振东和谢中博上周刚参加了新加坡超级赛,在打进八强后,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负于马来西亚的拉的夫/陈伟强。他和谢中博不会参加本周的印尼公开赛,在稍作休整后,再出征泰国。

  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最强阵容。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坐镇上半区,马来西亚选手塞鲁阿玛、中国香港选手吴蔚都难以阻止其晋级四强,半决赛的对手将在丹麦的佩尔森和马来西亚的李传成之间产生。女单世界排名前两位的谢杏芳和卢兰分列前两号种子,谢杏芳首轮对阵马来西亚新秀黄佩娴,半决赛前鲜有敌手,半决赛则需面对两位中国香港选手周蜜与叶佩延的胜者。二号种子卢兰将与荷兰选手姚洁争夺半决赛席位,胜出后将可能对阵中国香港名将王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