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琳进军奥运机会越来越少 高崚/郑波混双强势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1:29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杨萌)印尼羽毛球超级赛昨天继续进行,备受关注的张宁和朱琳战胜各自对手进入四强,继续保持齐头并进的局面。尽管同样是晋级,但从比赛过程来看,张宁的表现要好于朱琳。

  昨天面对泰国选手波萨那,张宁很早就进入状态。以2比0轻松淘汰对手。今天的半决赛中,她的对手将是印尼头号女单尤丽安蒂。

  朱琳昨天的对手是中国香港老将王晨。尽管在技术上不逊于对手,但在把握比赛节奏方面,朱琳和老到的王晨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第一局王晨以21比17取胜,第二局也一度6比2领先。不料她在这个时候忽然拉伤只能退出比赛,朱琳这才侥幸晋级。对于急需通过比赛证明自己的朱琳来说,这样的结果恐怕并不能令人满意。半决赛中她的对手将是法国老将皮红艳,朱琳想要获得奥运入场券,必须要把握住这越来越少的机会。

  在其他比赛中,男单的鲍春来和混双的高崚/郑波也都顺利晋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