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 郑波/高崚表现完美晋级混双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20:12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6月21日电(记者叶平凡)在21日举行的2008年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半决赛中,混双卫冕冠军中国组合郑波/高崚以完美表现大胜印尼选手林培雷/玛丽萨,晋级决赛。

  率先出场的郑波/高崚开局利用对手立足未稳打出6:0的小高潮,并以11:2的大比分领先进入局中休息。重新开战后,林培雷/玛丽萨在主场球迷震耳欲聋的助威声中越战越勇,迅速将分差缩小为2分。此后,双方展开拉锯战,郑波的后场大力扣杀和高崚的网前抢攻发挥威力,始终保持领先优势,以21:17拿下关键首局。

  易地再战,郑波/高崚延续着极高的技战术水平发挥,不仅成功打乱对手防线,并伺机绝杀,而自己严密的防守也让对手很难得分,从而以7分领先优势进入局中休息。而越打越急躁的印尼组合失误越来越多,最终以9:21的悬殊比分落败。

  在22日举行的决赛中,郑波/高崚将对阵丹麦组合莱伯恩/吕特。(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