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鲍春来半决赛状态不佳负于索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22:46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6月21日电(记者叶平凡)“这场比赛我的状态确实不好,失误太多。”中国羽毛球男单选手鲍春来21日在2008年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半决赛负于印尼名将索尼后如是说。由于失误过多,鲍春来在打了一局好球后,又以较大比分连输两局,遗憾出局。

  首局鲍春来发挥尚属正常,战至9平后突然发力,扩大优势,以21:15占得先机。

  然而从第二局开始,小鲍似乎突然“中邪”一般对赛场边界失去感觉,素以落点精准著称的他频频回球出界。相反,主场作战的索尼却越战越勇,随着比分差距拉大,索尼毫无顾忌地一次次重扣,给小鲍造成更大压力,并以21:13扳回一局。

  决胜局中,小鲍手感仍然没有改观,一度以5:15落后。值得一提的是,小鲍没有因落后10分而放弃比赛,开始奋起直追,并将分差一度追至4分,让索尼顿感压力。经验老到的索尼请求暂停,稳定情绪后重新开战,并再没有给小鲍机会,以21:16的比分拿下比赛。

  总奖金25万美元的印尼羽毛球公开赛于17日至22日在雅加达举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