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 郑波/高崚直落两局混双成功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23:02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6月22日电(记者叶平凡)2008年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22日举行的决赛中,中国队女单选手朱琳打满3局战胜主场作战的印尼头号女单克里斯汀夺冠,而郑波/高崚以绝对优势连下2局成功卫冕。

  面临能否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最后竞争,朱琳在印尼公开赛期间都承受不小压力,加之决赛对手主场作战,声势上先胜一筹。所幸,朱琳经受住考验,整场比赛都打得很有耐心,虽然第二局被主裁以拖延时间为由“黄牌”警告并颇受“关照”,但她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依靠自身实力和正确战术笑到最后。三局比赛的比分是21:18、17:21和21:14。

  相比朱琳夺冠之路的艰难,郑波/高崚整个公开赛期间没有遭遇真正对手,决赛以21:14和21:8大胜丹麦组合莱伯恩/吕特,继2007年后再次将印尼公开赛冠军收入囊中,实至名归。

  此外,在当天的其他三场决赛中,印尼男单选手索尼和桑托索展开“内斗”,最后索尼以2:1获胜;21日晚淘汰了中国组合张亚雯/魏轶力的印尼头号女双玛丽萨/纳西尔轻松战胜日本选手;而男双冠军则由马来西亚的拉蒂夫/塔扎里夺得。(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