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波/高崚卫冕印尼赛混双冠军 大胜对手显不俗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22:52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6月22日电(记者叶平凡)在22日举行的2008年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混双决赛中,中国的郑波/高崚组合以毫无争议的优势战胜丹麦组合莱伯恩/吕特,卫冕成功。

  首局前半场两组选手打得势均力敌,比分交替上升,并战至11平。但在适应对手打法并发现其“短板”后,郑波/高崚开始连连拿分,以21:14取得首局胜利。

  易边再战后,中国组合的默契配合依然无懈可击,而丹麦选手拿郑波的“刚柔并济”和高崚的刁钻球路毫无办法,首局情况得以再现。6平后,中国组合一口气拿下5分,随后一个发球失误送给对手一分,紧接着又不可思议地连拿8分以19:7领先,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的比分为21:8。

  虽然此前的新加坡公开赛意外提前出局,但郑波和高崚在印尼公开赛全部大胜对手,显示出强大实力,他们将是中国羽毛球队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混双项目上的夺金希望之一。(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