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香港羽毛球队王晨手部受伤赴内地寻求医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6: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奥运奖牌希望项目之一的羽毛球队近日又再受到伤病阴影笼罩,“一姐”王晨手部受伤需远赴内地求医,而“黑妹”叶佩延亦受到肠胃问题困扰。

  对于羽毛球队奥运前出现不利消息,教练陈智材认为这是每届大赛前的必然现象,对港队备战奥运不会有太大影响。

  原定13日出席港羽毛球队宣誓仪式的王晨最后因要飞往内地医治手部伤员而缺席,教练陈智才表示王晨伤员不算严重:“她状况目前还算不俗,只是现时剩下的时间太少,王晨早前的膝伤亦是由那位内地医生根治,远赴内地寻医是希望她能尽早恢复投入备战。”

  而对于奥运羽毛球抽签提早于7月26日进行,陈智才认为对球队影响不大:“早些抽签可以早点针对对手练习,我相信对每一个参赛国家都是公平的。”

  而“黑妹”叶佩延虽然在13日的“2008中银香港全港羽毛球锦标赛”女单高级组决赛中成功夺冠,不过比赛过程就颇为艰辛,先输一局下反胜蒙筠怡2:1赢得冠军。

  赛后叶佩延表示肠胃问题以致近日只能以粥代饭,导致体力不足:“前几日因为连吃了三碗豆腐花导致呕吐不止,不过现时已经康复。经过这次教训,我以后,尤其是奥运前会好好注意自己饮食。”

  香港羽毛球队将于8月6日起程飞往北京参战奥运,首场比赛将于8月9日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