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美女王琳自称是花痴 希望两年内拿世界冠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9:05  《羽毛球》杂志
羽球美女王琳自称是花痴 希望两年内拿世界冠军(图)

  在中国羽毛球队中,20岁的王琳是个人见人爱的杭州小美女。在球场上,她胆子大,敢打敢冲,颇有一些大将风范;在球场外,她活泼开朗,爱好广泛,是个不折不扣的阳光美少女。这次来明星会客厅坐客,面对读者的各类“拷问”,王琳狠狠地“暴露”了一把她的可爱。(注:括号内为提出此问题的读者的信息,没有附加括号的问题属于记者的追问。)

  成长中,还需要不断历练……

  加入国家一队之后,心态有什么变化?(广州 吴健燊)

  王琳:加入一队之后,大家的竞争很激烈,但机会也更多了。要想取得好成绩,还是要靠自己不断努力。

  第一次出国比赛是什么时候?

  王琳:2004年6月,我参加了在韩国举行的亚洲青年锦标赛,拿了女单第三名。

  从新秀到主力队员,经过了怎样的过程?(珠海 张煜祥)

  王琳:这一切都是在我没有做好准备的情况下实现的。不过,我现在还处于向上冲的阶段,我希望自己能做到更好。总的来说,我的运动生涯到目前为止还是很顺利的。

  你能否成为女单的领军人物呢?(甘肃临夏 丁海涛)

  王琳:我希望如此吧,呵呵,我自己能做到的就是努力!

  在逐渐向更高水平发展时,是不是很累?(重庆 唐义楠)

  王琳:当然会啊,我们要面对很多的挑战,也需要不断突破自己。

  对下一步在单打方面的发展有什么打算?(山东寿光 王景淮)

  王琳:让自己在羽毛球方面更强大,要通过努力,不断地去完善自己。

  你怎样面对失败?(安徽合肥 林玉涵)

  王琳:一定要相信自己,要对自己不失去信心。遇到困难时,我总是告诉我自己,一定要勇敢地面对一切困难,不要放弃。

  你在谢杏芳、张宁身后是如何提高自信的?(陕西西安 王吉利)

  王琳:她们一直是我的榜样,他们身上有很多值得我去学习的东西。与她们相比,我在年龄上有很大的优势,我还有时间去壮大自己,让自己进步,相对而言,我的进步空间会比较大一些。我也会向她们虚心请教的。

  心情不好的时候或者压力大的时候怎样调节呢?

  王琳:我主要是找我爸爸倾诉,因为我们都是同行,哈哈,彼此理解得也就更多。

  面对拉斯姆森,你是否有畏惧感?(黑龙江齐齐哈尔 张福军)

  王琳:我2006年在丹麦公开赛的时候和她打过,很遗憾,我输了,我自己也总结了一些经验。不过,对于拉斯姆森,谈不上畏惧,只要站在比赛场上,我就不会多想,一心就想怎样击败对手。

  你打比赛时有什么特殊的习惯吗?(广西桂林 莫佳程)

  王琳:没有啊,呵呵,把该带的东西带齐就行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