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洋/何汉斌顶替张亚雯/谢中博 李永波:尽量不兼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8:5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混双最后一个席位,于洋/何汉斌顶替张亚雯/谢中博出战。李永波称尽量不兼项,19名参赛队员中只有于洋一人身兼女双和混双比赛。

  李永波认为,从成绩上看于洋/何汉斌今年拿了3届的公开赛冠军,两人又很年轻,体能和冲击都不错。

  除此之外,另一个考虑就是队员兼项的问题。“如果让张亚雯/谢中博打,两人在女双和男双线上都要兼项。”李永波说,“尤其是谢中博如果兼项,他的伤病和状态可能都很难达到一个很理想的状态。”这样,在名单调整后,19名参赛队员中只有于洋一人兼项,可以确保队员在每一个项目都能全力备战。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