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签位不好不坏恐遇朴成焕 陶菲克首战对决黄综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0:1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作为夺冠大热门,林丹的签位被李永波称作是“不好不坏”。首轮比赛,林丹遭遇中国香港队员吴蔚。第3轮很可能对阵师从李矛的朴成焕。而陶菲克首战黄综翰,索尼首战波萨纳。四位名将注定有两人首战后即告别北京。

  中国选手中,林丹和陈金被分在了上半区,两人首轮将分别对阵吴蔚和新西兰人穆迪。鲍春来则独守下半区,与他分在同一半区的还有李宗伟、索尼、李炫一等人。

  相比于女单和女双,李永波表示,男单的结果不好也不坏。整个1/4区,能对林丹制造威胁的也只有朴成焕和盖德。“林丹的第一个对手是吴蔚,接下来有可能碰到朴成焕、盖德,接着是陈金,最后就是决赛了。”而在被问到有可能对阵朴成焕时,李永波只是表示,“林丹要赢得冠军,就必须战胜每一个人。”

  相比中国队员,很多名将的签位可谓“下下签”。陶菲克首战就将遭遇大马名将黄综翰,两人不管谁晋级,都很可能接受越南球员阮天明的挑战。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