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豪言中国并不惧怕对手 暗示压力才是最大敌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近年来外国选手水平进步也很快,但是我们有很多优秀的选手,因此我们并不惧怕对手。”

  国羽总教练李永波昨天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中国羽毛球队在奥运会上将面临不小的挑战,但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

  面对即将到来的奥运会,而且是主场作战,李永波坦言,虽然背负了巨大的压力,但有信心去挑战压力。

  信报记者李昊

  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