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春来“赛后谈”妙语连珠:卢兰是难得的黑马选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0:00   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 邹晔

  11时训练结束,中国队大部队鱼贯而出登上发往奥运村的班车。副总教练钟波看起来笑容可掬地抛下一句“你们还是等鲍春来吧!”随后全队呼啸而去。

  “车呢?车呢?”5分钟后,鲍春来一路狂奔出来。“哎哎哎,小鲍小鲍,别走别走!”一群记者立刻采取了包围战术,将鲍春来团团围住。“别找啦,车开走了,他们把你抛下了。”众人幸灾乐祸。训练中落单的鲍春来,这下又成了落单的村民。鲍春来挠挠头说,“是啊!今天中‘大奖’,被抽到临时尿检。”这时候,一名志愿者才一阵风似的追了出来,将尿检报告塞到鲍春来手里,要他签名确认。一边嘟囔着:“你跑得实在太快了。”

  “谈谈今天你比赛的对手(卢兰)吧。”面对七嘴八舌的提问,鲍春来调皮地撇撇嘴,正色道:“嗯,对方是一名难得的黑马级选手,在场上我就觉得她已经十分难缠了,结果我还要抵抗场边裁判的‘误判’,以及观众的影响。总之,我觉得今天这场比赛很辛苦。”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