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波:林丹鲍春来已都准备好了 现在开始向金牌宣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3:36   新浪体育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中国羽毛球男单选手折戟沉沙。面对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中国羽毛球男单选手鲍春来出言谨慎。

  “我无法预测冠军归属,但我希望我能和队友们最终相遇。”

  相比于老大哥,男单三号陈金则是豪情万丈。“北京奥运会的羽毛球男单冠军,将肯定会出在我们三人(林丹、鲍春来、陈金)之中。”

  悉尼奥运会羽毛球男单亚军叶诚万则显得老道的多。“这就是奥运会,每个人都会有机会,但排名第一的不一定能最后夺冠。”

  不过,中国羽毛球男单主教练钟波,对于自己的三位得意弟子非常有信心,他甚至喊出了‘向金牌宣战’的口号。

  “我们已经准备的很好了,现在的目标就是向金牌宣战。”

  (安然)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