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女双卫冕冠军强势出击 杨维/张洁雯完胜强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3: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第一轮比赛开始进行,我国选手杨维/张洁雯遭遇实力不俗的印度尼西亚头号双打组合纳西尔/玛丽萨,结果她们不负众望,直落两局淘汰了对手晋级下一轮比赛。

  首局比赛中国组合进入状态较慢,失误比较多,很快以3-9落后,其后她们抖擞精神,连续通过快速的进攻得分,很快将比分追成10平,其后双方展开了多拍回合的拉锯战,杨维/张洁雯在12-15落后的情况下,还是通过连续的进攻将比分赶上,并以21-19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杨维/张洁雯开局打的顺手,很快就以7-2遥遥领先,并以11-7领先到局中休息,其后虽然印尼组合加强了进攻,一度将比分迫近至11-12,但杨维/张洁雯稳定住情绪以后很快又将比分拉开,最后以21-15再胜一局,从而淘汰了这对选手晋级女双八强。

  在已经结束的其他女子双打比赛中,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以2-0轻取澳大利亚选手路易斯/田中,新加坡组合江彦媚/李羽佳以2-0轻取美国组合埃娃-李/曼格卡拉基里,中国女双奥运夺金最大的对手、韩国名将李敬元/李孝贞以2-0击败马来西亚组合黄佩蒂/陈仪慧晋级,两局的比分分别是21-14、21-19。这几对组合也都进入了女子双打的八强。(冰雪季节)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