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女子单打32强比赛 四号种子王晨轻取对手晋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9:35   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8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8:30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了羽毛球女子单打32强的比赛,对阵双方是4号种子选手中国香港队的王晨和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埃娃·斯拉德科瓦,王晨在2008年雅典奥运会打进8强,并且在07年吉隆坡世锦赛中取得亚军,而同样在07年吉隆坡世锦赛,埃娃·斯拉德科瓦仅打入64强,结果由于实力差距,王晨仅用21分钟,以21:7和21:8两局轻松拿下埃娃·斯拉德科瓦,成功晋级。

  首局开始,王晨就经3:0领先,随后埃娃·斯拉德科瓦艰难拿下一分,但是双方实力差距太大,王晨送出一个4:0的小高潮,整节比赛,应该是王晨的表演赛,王晨最高打出6:0的高分,这样王晨以21:7毫无悬念的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埃娃·斯拉德科瓦首选取得2分,并不想早早结束比赛,前几个球还可以与王晨相抗衡,但是作为4号种子选手的王晨没有给对手机会,后半局比赛打出7:0和5:0的小高潮,最终以21:8拿下第二局,以便自己有更好的时间去准备下场比赛。

  王晨在羽毛球女子单打16强比赛中,将对阵来自印度的塞娜·内维尔,塞娜·内维尔同样也是在07年吉隆坡举行的世锦赛中,曾打入16强,2006年菲律宾公开赛中夺得冠军,也是一位实力的选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