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杏芳卢兰兵不血刃晋级16强 王晨黄妙珠闯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0: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卢兰和谢杏芳顺利击败各自的对手,晋级下一轮比赛。

  今天卢兰的主要对手是来自毛里求斯的甫,双方实力相差极为悬殊,卢兰第一局比赛兵不血刃地以21-3的悬殊比分取胜,第二局卢兰以7-1遥遥领先时,对手退出了比赛,这样卢兰就顺利进入下一轮比赛。

  本次比赛头号种子谢杏芳的对手世界排名第25位的中华台北选手郑韶婕,她曾经在世锦赛中打进女单四强,但在今天的比赛中谢杏芳发挥的极为出色,首局比赛她在开局让对手拿到第一分以后,就再也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她以快速的拉开和压对方底线头顶使得郑韶婕疲于奔命,很快就以21-1悬殊比分取得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谢杏芳打的同样轻松自如,在开局打成3-2以后,谢杏芳的劈吊对角线、下压、压头顶等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很快就连得7分以10-2遥遥领先,最后以21-9取得了胜利。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

  在其他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王晨以2-0淘汰斯洛伐克选手斯拉德科瓦晋级,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以2-0轻取南非选手哈林顿进入下一轮。白俄罗斯选手科农以2-0战胜了斯洛文尼亚选手特夫尔迪晋级,加拿大选手赖斯以2-0淘汰瑞士选手奇科尼尼晋级,昨天爆冷淘汰了中国香港选手叶佩延的英国选手哈勒姆继续前进,她以2-0淘汰了捷克选手卢迪科娃晋级,德国选手徐怀雯以2-0淘汰芬兰选手涅米宁晋级。(冰雪季节)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