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毛球女单张宁力克全在娟 中国最大劲敌爆冷出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2: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子单打1/8比赛中,二号种子、中国选手张宁以2-0力克韩国名将全在娟,晋级八强。丹麦名将拉斯姆森被印尼选手尤里安蒂淘汰出局,爆出了大冷门。

  首局比赛张宁就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她在以2-3落后以后,发挥了自己强有力的进攻优势,网前勾对角和头顶劈对角连连得分很快就连得六分将比分拉开至8-3,随后她用凌厉的攻势将对方疲于防守,很快就将比分拉大至15-5,最后她以21-11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全在娟打的比较顽强,跑动相当积极,多次防起张宁的进攻,在3-7落后的情况下靠多拍的跑动造成张宁的失误,将比分追成了9平。此后张宁打的比较耐心,耐心与对手打多拍,在拉吊中寻找机会进攻,全在娟有效得分手段不多,仅靠张宁的失误得分,张宁比分一路领先,在打成14-12以后,全在娟已经完全丧失了信心,张宁拉中突击完全控制了比赛,很快就连得7分以21-12再赢一局。从而顺利晋级八强。

  在此前结束的另外一场女子单打1/8比赛中,法国名将皮红艳经过三局苦战以2-1淘汰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晋级八强。丹麦名将拉斯姆森本轮的对手是印度尼西亚选手尤里安蒂,经过三局苦战,尤里安蒂以2-1淘汰了拉斯姆森晋级八强,三局的比分是18-21、21-19、21-14,这样对中国女子单打威胁最大的拉斯姆森就被淘汰出局。(冰雪季节)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