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媒体:击败中国第一 羽毛球双打金星进四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3:31   新浪体育

  日本的双打羽毛球组合末网聪子和前田美顺战胜中国排名世界第一的羽毛球双打组合杨维/张洁雯后,日本的媒体都给予了关注,对于这种力克强敌的选手,日本报道一律使用“大金星”这样的形容词。

  《朝日新闻》以末网/前田组破中国的世界第一报道说:“在女子网球1/8决赛中,日本的末网/前田组从中国的世界第一组合那里得到了一个大金星,进入下一轮。

  比赛开始后,日本选手受到场内中国观众欢呼的影响,动作僵硬,失误连连,特别是攻击型,防守相对较差的前田不断被对手所集中攻击,陷入了艰难的防守中。

  当第二盘打到16比19已经基本难以挽回的时候,前田突然振奋了精神开始发动强烈攻击,就是两次平分也没有让她失去信心,终于扳回了一盘。第三盘进入13比13后,日本连得5分,最后对手的扣球打在了网上,决定了胜负。在比赛前,两人对和比自己强大的对手比赛表示“只要尽力就好”没想到会像说的那样夺取这样的成绩,比赛就成为了她们俩誓言的最好证明。(周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