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中国香港队王晨爆冷出局 鲍春来亮相告捷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4: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男子单打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单打1/16比赛中,三号种子、我国名将鲍春来以2-0淘汰危地马拉选手科登晋级16强,但赢的并不轻松。另一场女子单打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王晨意外被印度选手内维尔淘汰,爆出了大冷门,在本轮男单实力最为接近的一场比赛中,韩国名将李炫一淘汰了丹麦名将乔纳森晋级。

    视频-鲍春来2-0科登赛点回放 小鲍发球得分开门红

    视频-羽毛球男子单打比赛 鲍春来后场追身重杀对手

    视频-羽毛球男子单打比赛 鲍春来拉吊斜线抢上网

  羽毛球男单对阵签表

  鲍春来是首次在本次比赛亮相,首局他进入状态比较慢,速度不快,被对手的拉吊所纠缠,两人在多拍回合的拉吊中都有失误,鲍春来打的比较消极,双方多次打成平局,在打成15平以后鲍春来加快了进攻的节奏,连续头顶劈杀结合放网得分,以21-17先赢一局。

  第二局比赛科登开局先声夺人以3-0领先,此后鲍春来减少了无谓失误,耐心地与对手展开多拍拉吊并结合突击得分,双方多次打成平局,在打成13平以后,科登进攻连得两分,但鲍春来突然如梦初醒,加快了速度,杀球和劈吊频频得分,连得六分以19-15取得领先,最后以21-16战胜了对手晋级。

  在一场女单1/8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王晨发挥不佳,经过三局苦战以1-2负于印度选手内维尔,三局的比分是19-21、21-11、11-21。

  在另一场男子单打强强对话中,韩国名将李炫一经过三局苦战以2-1淘汰了五号种子、丹麦名将乔纳森,晋级十六强,三局的比分是15-21、21-14、21-19。而六号种子、印尼名将索尼以2-0淘汰泰国头号单打名将波萨那,两局的比分是21-16、21-14。

  在今天其他已经结束的男子单打1/16比赛中,本次比赛二号种子李宗伟以2-0战胜新加坡选手林羽峰晋级,德国选手茨维布勒以2-1击败英国选手史密斯进入下一轮,波兰选手瓦查以2-1击败瑞士选手伯西格尔晋级。立陶宛选手纳维茨卡斯以2-0战胜俄罗斯选手普霍夫晋级,芬兰选手维莱-朗以2-0轻取美国选手拉伊晋级。(冰雪季节)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