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毛球林丹陈金大胜晋级 陶菲克苦战首战即出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20: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单打比赛中,林丹首次出场顺利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另一名选手陈金也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印尼名将陶菲克出人意料地以0-2负于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爆出了冷门。

  羽毛球男单对阵签表

  男子单打头号种子林丹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选手吴蔚,首局比赛林丹打的比较稳健,并不急于进行快速进攻,利用耐心的拉吊和控制伺机突击进攻,在6-5领先以后,他连得6分以12-5将比分拉开,此后吴蔚虽然竭力加快进攻速度,但林丹打的相当稳定,始终控制着场上局面,比分一路领先,并以21-16先胜一局。第二局吴蔚发挥比较出色,进攻连续得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多次打成平局,在打成10平以后,林丹突然加快了进攻速度,打出了7-1的小高潮,以17-11遥遥领先,最后以21-13轻松取得了胜利。

  陈金的对手是新西兰选手穆迪,首局比赛陈金在打成3平以后,连续拿到11分,将比分拉开,并以21-9轻取第一局,第二局比赛陈金开局就以6-0领先,最后他顺利地以21-11轻取对手晋级下一轮。

  陶菲克今天发挥欠佳,首局比赛在19-17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方翻盘,第二局比赛他虽然竭力与对方周旋,但关键时刻的失误令他以16-21再输一局。这样上届冠军就早早出局。

  在其他结束的男子单打比赛中,丹麦老将盖德以2-0轻取阿尔及利亚选手拉斯马里,晋级男子单打下一轮,法国选手科尔奥夫内以2-0击败赞比亚的曼布韦晋级,韩国选手朴成奂以2-0轻取乌干达选手埃基林晋级。(冰雪季节)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