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毛球中国军团全线开花 王晨伴随卫冕冠军被淘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0:46   重庆晨报

  11日,2008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展开第三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次轮焦点对决中,韩国名将李炫一发挥出色,以2-1(15-21、21-14、21-19)艰难逆转战胜了赛会五号种子、丹麦老将乔纳森,顺利挺进男单16强,同时也为中国队扫清一大劲敌。

  11日晚,在男子单打比赛中,中国选手陈金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而印尼名将陶菲克出人意料地以0-2负于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陶菲克昨天发挥欠佳,首局比赛在19-17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方翻盘,第二局比赛他虽然竭力与对方周旋,但关键时刻的失误令他以16-21再输一局。这样上届冠军就早早出局。

  张宁老而弥坚

  11日,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1/8决赛中,雅典奥运会冠军中国33岁老将张宁迎战老对手韩国名将、中国女单最主要的对手之一全在娟。结果,经过两局较量,张宁以直落两局轻松获得了胜利,两局比分分别是21-11、21-12。

  鲍春来艰难胜出

  11日,奥运会羽毛球比赛,鲍春来遭遇危地马拉选手凯文·科登的顽强抵抗,仅是依靠每局后半程的出色发挥,以2-0(21-17、21-16)艰难击败了对手,挺进男单16强,他在下轮的对手,将是波兰选手普热梅斯瓦夫·瓦查。 不出意外,鲍春来将会同李炫一在1/4决赛相遇。

  王晨爆冷出局

  11日,2008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女单1/16决赛赛场上,冷门频传,先是拉斯姆森以1-2输给印尼选手尤利安蒂,接下来,同在3/4区的中国香港名将王晨,同样1-2(19-21、21-11、11-21)不敌18岁的印度小将内维尔,连爆两大冷门。

  中国女单两大敌人接连出局,对志在卫冕羽毛球女单金牌的中国队来说,形势越来越有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