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汉斌搭档于洋亮相奥运 交战记录占优取胜把握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2:33   江西日报

  本报北京讯 奥委会注册记者郁鑫鹏报道:今日上午,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双比赛将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我省运动员何汉斌和搭档于洋将首次亮相奥运赛场,迎战英国组合安东尼·克拉克/唐娜·凯洛格。

  安东尼·克拉克/唐娜·凯洛格这对组合是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组建的。他们在2006年获得西班牙马德里世锦赛第二名、世界大奖赛丹麦公开赛第一名,2007年马来西亚吉隆坡世锦赛上进入八强,2007年世界大奖赛中国大师赛获得第二名,2008年的最好成绩是世界大奖赛瑞士公开赛第一名。这对组合打法特点比较怪异,女选手唐娜·凯洛格个子比男队友高,站在网前,一般的球很难过她的顶,如果轮到后场,她的进攻威力也毫不逊色。男选手安东尼·克拉克左手握拍,出球诡异,尤其后场球打吊结合,常常令对手难以琢磨。此外,这对选手属于易兴奋型。不过,在与安东尼·克拉克/唐娜·凯洛格的交战记录中,何汉斌/于洋保持了全胜的战绩。因此,何汉斌/于洋只要在气势上压住对手,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击败对手的把握应该比较大。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