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俊评杨维/张洁雯:说压力只是借口 他们比对方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6:16   新京报

  本报讯 卫冕冠军杨维/张洁雯被淘汰出局,成为今天比赛的最大冷门。赛后,腾讯体育也第一时间连线两届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冠军顾俊,她认为临场发挥影响了这对卫冕冠军的发挥。

  顾俊表示,“说压力只是一个借口。”“心态对她们来说只是一部分,从实力上讲,她们绝对比对手强,应该是日本打我们更困难。也许是开局问题,也许是比赛过程中的一些失误导致她们临场发挥得不好,这些可能都是造成她们输球的原因。”

  在杨维/张洁雯被淘汰后,中国女双项目将不能实现会师决赛的场面。顾俊认为这是中国羽毛球队的一个遗憾。“不过这样也有一个好处,就是给了外国选手更多的在这个项目上表现的机会。”

  (张楠)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