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毛球男双蔡赟/傅海峰首战告捷 轻取对手进八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1: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上午,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双打比赛开战,我国选手蔡赟/傅海峰在第一轮比赛中,以2-0轻取丹麦名将埃里克森/伦加德,晋级八强。

  蔡赟/傅海峰是本届比赛的第二号种子选手,本场比赛是他们在本届奥运会首次亮相,第一局比赛一开始,双方都很快就进入状态,开始了激烈的对攻战,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从1平打到5平,此后蔡赟/傅海峰在网前抢网占据了优势,连续获得进攻的机会,大力扣杀得分。比分也一路领先,他们以11-6领先到局中休息,此后对方虽然加强了发接发和网前的抢网,但中国组合防守相当出色,防守反击也颇为犀利,很快就以21-12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蔡赟/傅海峰在发接发和网前抢网完全占据了优势,对方只能疲于防守,他们开局就以7-2遥遥领先,并一度将比分拉至13-3,对方在他们出色的状态面前无技可施,最后他们以21-11轻取对手晋级。

  在已经结束的另外一场男子双打1/8比赛中,美国选手巴赫/马莱通以2-0战胜南非选手克鲁斯-德德纳姆/鲁洛夫-德德纳姆,同样晋级八强。(冰雪季节)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