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混双中国组合顺利取胜 何汉斌/于洋挺进八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2: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奥运会羽毛球混合双打比赛开战,我国选手何汉斌/于洋以2-0轻取英国选手克拉克/克洛格,顺利晋级混合双打八强。

  何汉斌/于洋是本次比赛的第三号种子,他们的对手英国选手克拉克/克洛格世界排名第七位,实力不弱,曾获得世锦赛亚军。

  第一局比赛一开始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多回合的攻防十分精彩,双方多次打成平局,在打成8平以后,何汉斌/于洋封网和劈杀连得三分以11-8领先到局中休息,此后他们的进攻更加猛烈,发接发和网前球处理积极主动,在15-14以后连得5分并以21-15先胜一局。

  第二局他们的气势更盛,快速平抽挡和下压完全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比分一路领先,在13-7领先以后更是连得7分拿到赛点,最后以21-8的悬殊比分再胜一局,晋级八强。

  在已经结束的其他混合双打比赛中,二号种子印尼名将维迪安托/纳西尔以2-0韩国选手韩相训/黄游美晋级八强,泰国名将苏凯特/萨拉莉以2-0淘汰加拿大组合贝克尔/洛克尔晋级八强。(冰雪季节)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