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春来艰难晋级男单八强 下轮恶战老对手李炫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5: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贾文军 蔡玉高)3号种子鲍春来在12日中午进行的男单第三轮比赛中,以2:1战胜波兰名将瓦查,在中国三员男单战将中率先晋级八强。

  三局的比分是21:11、19:21和21:13。

  瓦查在赛后表示,输掉比赛当然很失望,但这是他从鲍春来手上第一次赢得一局,也算是个突破。

  瓦查现世界排名第13位,虽然和鲍春来相比实力上有一定差距,但他在比赛中打得非常顽强。首局开始后瓦查就利用犀利的进攻取得领先。在双方战成8平后,鲍春来开始发力,拉开了比分。

  第二局的比赛中,瓦查仍然在开局后保持领先,而鲍春来则显得不够兴奋,打得比较软,以19:21失利。接下来的决胜局中,鲍春来状态回勇,轻松拿下比赛。

  赛后鲍春来说:“对手实力不弱,而且特别能跑,第二局我打得不够坚决,没打好。局间休息时,钟波指导告诫我一定要果断,打出气势,这在决胜局收到了效果。”

  在下一轮的八强战中,鲍春来将迎接韩国名将李炫一的强力挑战。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