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茨观战鲍春来大战凯文 笑称已是羽毛球爱好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5:46   新闻午报

  本报讯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11日来到北京奥运会羽毛球赛场,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比赛。赛后他笑称自己是一名羽毛球爱好者。

  当日中午,盖茨出现在羽毛球赛场贵宾席上,观看了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他对中国名将鲍春来与危地马拉选手凯文的比赛十分投入,还不时与身旁的世界羽联主席姜荣中交谈。

  看完比赛后,盖茨在世界羽联签名本上写下“羽毛球很精彩”,并签下自己名字。

  记者在盖茨乘车离开之前采访了他。在被问到羽毛球比赛怎么样时,他说:“比赛很精彩,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记者问他平时是否打羽毛球时,他笑着说:“我已经是羽毛球爱好者了。”

  此前,盖茨已经观看了奥运会开幕式,以及沙滩排球和游泳比赛。□九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