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双最大对手惨遭淘汰 香港选手王晨亦遗憾出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6: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毛偊报道 8月11日,奥运会羽毛球的第三个比赛日。这一天,因为男单、女单、女双的三线开战,名将高手频繁亮相。但与之相映成趣的却是两天来一直走势平稳的羽毛球赛场,在这一天冷门叠爆,女单方面,中国队的两大劲敌,拉斯姆森和王晨就都被淘汰出局。

  拉斯姆森作为一年来势头最猛的女单选手,一直被中国队视作是最大的潜在对手。但,或许是信心爆棚的关系,喊出了奥运夺金的拉斯姆森,却在八分之一决赛,面对印尼小将克里斯汀的比赛中就以1比2落败,“想法太多,诱惑太大,这场比赛我准备得并不充分。在这里就丢掉比赛让我很不甘心。”失利后拉斯姆坦言自己状况不佳,只发挥出了不到80%的水平,“真希望这只是梦一场。”

  同样在这一天败下阵来的还有中国香港老将王晨,在面对奥运会中唯一一个90后选手,印尼小将内维尔时,受到手臂伤势困扰的她,也是以1比2败下阵来。“在这里就输掉比赛真的非常遗憾。”

  就此,被视作抽到下下签的张宁因为同区的对手拉斯姆森以及王晨都被淘汰,而前景一片光明。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