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毛球双打再遭重创 混双郑波高崚首场惨遭淘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20:3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在今日奥运会羽毛球混双的赛场上,中国组合郑波/高崚首场亮相遭遇英国组合罗伯特森/埃姆斯,经过三局的激战,中国组合以1比2不敌对手,惨遭淘汰。

  罗伯特森/埃姆斯是上届雅典奥运会的银牌获得者,当年张军/高崚正是取胜了这对英国组合而卫冕了羽毛球混双的金牌。四年过后虽然高崚换了搭档,但是最主要的对手依然是这对英国组合。此届比赛郑波/高崚是赛会的2号种子。

  首局开始, 英国组合便在后场加强防守,并通过偷袭屡屡得手,反观中国队自己的进攻没有起色,并且在网前屡有失误。最终英国人以21比16先胜一局,给了中国队一个下马威。

  今天郑波/高崚在场上遇到了很大的麻烦,状态也一直兴奋不起来。第二局英国组合以11比7率先进入技术暂停。 英国组合选择前后站位,进攻性十足。在12分之后,郑波/高崚逐渐找回状态,在19比14的领先局势下非常有希望将比赛带入下一轮。最终中国组合扳回一局,以21比16赢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伊始,双方将比分咬得非常紧,从1比1、2比2的比分开场。郑波/高崚在这一局有些找回状态,比分也一直领先三分左右。英国组合在局间后半段才奋起反击,比赛在19比19的的时刻进入高潮。最终英国组合连得两分,以21比19再胜第三局。比赛用时共71分钟。

  这样,中国羽毛球队在混双赛场中,便只剩何汉斌/于洋这对组合。(郝铮)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