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毛球郭振东/谢中博惨遭淘汰 中国男双剩独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21: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双打一场1/8比赛中,中国选手郭振东/谢中博虽然发挥出色,但仍以1-2负于印度尼西亚名将基多/塞蒂亚万,无缘八强。中国男双仅剩蔡赟/傅海峰一对独苗。

  羽毛球男双对阵签表

  基多/塞蒂亚万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位,是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选手,实力相当强劲。郭振东/谢中博目前世界排名第七位,也具备了冲击世界强手的实力。

  首局比赛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多次打成平局,郭振东/谢中博以20-19领先拿到了局点,但在关键球处理不够理想,连输三分以20-22先输一局。

  第二局比赛一开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打成6平,此后郭振东/谢中博加强进攻连得6分以12-6取得领先,印尼组合在他们的强大攻势面前有些无技可施,郭振东/谢中博很快以21-10扳回一局。

  决胜局比赛双方争夺更加激烈,印尼组合在发接发和抢网上发挥出色,很快就以6-2领先,此后郭振东/谢中博加强了接发球和网前控制,并发挥出了自己进攻的优势,一度将比分追至6-8,但印尼组合加快了速度,很快以13-7取得领先,郭振东/谢中博在落后的情况下顽强追赶,连续快速进攻得分,将比分追至16平,此后印尼组合连得三分以19-16取得领先,最后以21-17取得了胜利。

  在此前结束的另外一场男子双打1/8比赛中,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陈文宏以2-0淘汰日本选手坂本修一/池田信太郎,晋级八强。(冰雪季节)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