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羽双再遭重创 郭振东谢中博不敌印尼头号组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21:3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在北京奥运会的羽毛球赛场中,中国男双组合郭振东/谢中博面对印尼头号组合塞提万/基多时无力招架败下阵来,以1比2不敌对手,这已经是中国羽毛球队两天以来遭到淘汰的第三对双打组合了。

  在杨维/张洁雯、高崚/郑波输球之后,今天男双组合郭振东/谢中博在首局比赛中便以22比20丢掉一局,次局比赛他们提起精神以21比10回敬对手。但在决胜局中,印尼头号种子塞万提/基多显示了自己的超强实力,他们在中国选手的主场发挥出色毫不怯场,以11比6率先进入交换场地。李永波指导也在此时对中国组合给予嘱咐。但显然印尼组合经验更为丰富,他们在本局末段,基多连得3分,塞提万连得2分,最终以21比17再胜一局。

  这样印尼组合以总比分2比1淘汰了中国组合,成功晋级羽毛球男双比赛八强,本场比赛共用时55分钟。塞提万/基多是目前世界头号种子。可以说,这场比赛他们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中国男双振东/谢中博创造奇迹未果,失利遭遇淘汰。

  目前为止,中国羽毛球队男双征战奥运便只剩下蔡赟/付海峰组合了,“风云”组合将在下轮对阵一对不知名的美国选手,晋级有望。(郝铮)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