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男双1/8决赛 郭振东谢中博1-2负印尼选手出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22:05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9:40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了羽毛球男子双打1/8决赛,由头号种子来自印尼的选手亨德拉·塞蒂亚万和马尔基斯·基多对阵东道主中国队的郭振东和谢中博。结果中国组合以1-2不敌对手,在北京奥运会首次亮相就惨糟淘汰。三局比分分别是20-22、21-10和17-21。

  第一局比赛开始,印尼组合马尔基斯·基多先发制人,首得两分,比赛双方很快进入了状态。毕竟是种子选手之间的比赛,双方都不敢忽视,双方的比分也一直不相上下,但是整局中国组合一直压制着对手,但是又拉不开比分。在中国队以20-19拿到赛点的情况下,由于配合失误,连失三球,将即将到手的胜利拱手让给对手。以20-22遗憾地输掉首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中国选手谢中博率先得分,在前几个球失利的情势下,谢振东迅速做出调整,打出9-0的小高潮,一人独得9分,确定的胜利的成果,这样的比分也带动了自己的搭档谢中博,在下半节比赛,谢中博也有不错的表现,经过两人的努力,以21-10轻松拿下对手。从而使比赛进入到决胜局。

  第三局开始,中国组合刚刚热得发烫的手感,在局间休息后尽然全失,两人的配合也出现明显的空档,多次被对手抓住机会。虽然凭借谢振东的努力表现,打出连得7分的表现,将比分改写为15平,但今天状态不在的谢中博,却频频失误,这样对手拿到了赛点,整局比赛中国队的17分,谢中博仅取得其中5分,最终郭振东/谢中博以17-21输掉决胜局,从而惨遭淘汰。

  郭振东和谢中博的组合,在07年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世界锦标赛中打入8强,并且在08年印度举行的世界大奖赛中获得冠军。这次比赛也是他们首次亮相北京奥运会,却是一个惨遭淘汰的结局。(郝彦明)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