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男双蔡赟/傅海峰再过关 四强将战韩国劲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5: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双打下半区1/4比赛一场比赛中,我国选手蔡赟/傅海峰以2-0战胜美国组合白国豪/马雷松,晋级四强。

  第一局比赛蔡赟/傅海峰迅速进入状态,通过快速的抢网和后场大力扣杀很快就占据了优势,很快就以6-0领先,此后他们越打越顺以13-3取得遥遥领先。此后虽然对手竭力反攻也打出了一些精彩的对攻,但蔡赟/傅海峰进攻和网前控制非常出色,以21-9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开局双方争夺比较激烈,美国组合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通过积极的抢网和平抽挡追成6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战至9平,蔡赟/傅海峰连得两分以11-9领先到局间休息。休息过后蔡赟/傅海峰进攻连得五分以16-9将比分拉开,最后以21-10轻取对手晋级四强。

  在此前结束的另一场男子双打下半区1/4比赛中,韩国选手黄智万/李在珍以2-1战胜了日本组合大束忠司/舛田圭太晋级四强。在半决赛的比赛中,蔡赟/傅海峰将与黄智万/李在珍相遇。(冰雪季节)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